苹果2月24日召开发布会 新Macbook登场

苹果2月24日召开发布会 新Macbook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0/150161.shtml report 859 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 2015 年 2 月召开一场特别发布会,具体时间极有可能是 2 月 24 日。这场发布会上Tim Cook可能会重提 Apple Watch,还会发布无风扇的 12 寸 MacBook。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0日消息——根据外媒消息,苹果将在 2015 年 2 月召开一场特别发布会,具体时间极有可能是 2 月 24 日。这场发布会上Tim Cook可能会重提 Apple Watch,并且总结其功能特性,还会演示之前没有曝光的新功能。Apple Watch会在情人节上市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相当渺茫了。

12寸Macbook

2.24 发布会上,苹果很可能还会发布无风扇的 12 寸 MacBook,但具体是Retina版Macbook Air,还是入门版Macbook Pro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传说中会配备触控笔的12寸iPad也可能会登陆2.24的发布会。欢度春节吧,Geek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