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市场 新品邀请函亮相

摩托罗拉回归中国市场 新品邀请函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1/150211.shtml report 894  手机之家1月21日消息,此前在CES 2015上,摩托罗拉正回归中国市场。随后,摩托罗拉宣布将于1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目前已经曝光。
  手机之家1月21日消息,此前在CES 2015上,摩托罗拉正回归中国市场。随后,摩托罗拉宣布将于1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目前已经亮相。

摩托罗拉邀请函包括了三枚Moto徽章和一个木制/皮质的Moto X后盖,彰显了新机可定制的风格,颜色和材质都可以选择。根据此前消息,此次摩托罗拉将带来三款新品,分别为新Moto X、新Moto G(双卡双待4G版)、新Moto X Pro。售价自然相对联想本家更高,但是最贵的会不会到4000+我们还是要等发布会公布。

目前消息显示,新Moto X将于2月初率先上市,新Moto G和Moto X Pro预计要到到3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