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机出现 猜测为行货版MOTO X Pro

MOTO新机出现 猜测为行货版MOTO X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5/150049.shtml report 9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XT1115的摩托罗拉新机出现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由于配有快速充电器,由此被推测为Moto X Pro。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XT1115的摩托罗拉新机出现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由于配有快速充电器,由此被推测为Moto X Pro。

115476728

从此次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摩托罗拉XT1115的产品名称为“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所配的充电器支持5V/1.6A、9V/1.6A以及12V/1.2A三种规格,也就是支持所谓的快速充电技术。

由于此前确认将在国内推出的三款摩托罗拉行货新机,包括Moto X、Moto X Pro以及Moto G LTE等,只有Moto X Pro标配快速充电器。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摩托罗拉这款型号为XT1115新机的真实身份应该是谷歌Nexus 6的行货版本——Moto X Pr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