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Plus谍照曝光 丑的有特点

HTC One M9 Plus谍照曝光 丑的有特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75.shtml report 991 每次一到了MWC大会的前夕就会有一大波手机的谍照出现,HTC下一代旗舰M9的谍照刚刚曝出,现在就又有M9 Plus也出现了。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3日消息——每次一到了MWC大会的前夕就会有一大波手机的谍照出现,HTC下一代旗舰M9的谍照刚刚曝出,现在就又有M9 Plus也出现了。

M9 Plus M9 Plus

虽然看起来是搭载了指纹识别,但如果谍照是真实的,那笔者只能用丑来形容这款手机,嗯,又长又丑,HTC坚定“双下巴”设计不移的想法也真是醉了。

不同于5.0英寸的M9,这款Plus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背后的摄像头参数倒是一样也是2000万,但与One M8相似,M9 Plus也搭载了双摄像头,只是不知这次能有多少提升。

衷心希望谍照并非属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