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品下周亮相 或有三款系统版本?

魅蓝新品下周亮相 或有三款系统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77.shtml report 962 手机之家1月23日消息,根据此前魅族黄章在微博上放出的消息,魅族将在年内将上市魅蓝5寸版,足够秒杀红米2。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5寸魅蓝手机的消息来看,魅族这次的动作的确十分值得期待。
  手机之家1月23日消息,根据此前黄章在微博上放出的消息,年内将上市魅蓝5寸版,足够秒杀红米2。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5寸魅蓝手机的消息来看,的确十分值得期待。

从网友曝光图片来看,该机的售价为799元,将于1月28日18:00在天猫开放预售,有多色可选,采用5寸720P+屏幕,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有Android、YunOS、Ubuntu三个系统可以选择。根据李楠在魅蓝note采访时所说,这次不会搭载YunOS。也就是说5寸版还是很有可能搭载YunOS的。

而关于Ubuntu,此前就已经有确认合作新机的消息,而且是在2015年,那究竟会不会来的这么早?总之如果有三款系统可以选择的话,相信很多朋友的选择恐惧症又要复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