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份额持续增长 威胁三星本土市场

苹果份额持续增长 威胁三星本土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79.shtml report 9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Research 的最新报告 显示,苹果在 iPhone6 和 iPhone 6 Plus 的帮助下亚洲市场份额创下新高。2014 年 11 月 iPhone 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同比增长了 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Research 的最新报告 显示,苹果在 iPhone6 和 iPhone 6 Plus 的帮助下亚洲市场份额创下新高。2014 年 11 月 iPhone 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同比增长了 26%。

iphone-6-plus-touch-assist

虽然三星仍然主导着韩国的本土市场,然而去年 11 月苹果手机销量突破了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30%。

“在韩国智能手机产业史上,没有一个国外品牌的市场份额能超过 20%。那里始终被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三星统治。然而 iPhone 6 和 6 Plus 却改变了这一局面,蚕食了竞争对手的平板手机销量。””现居韩国的 Counterpoint 研究总监汤姆·康(Tom Kang)这样写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