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大神辟谣HTC M9 会有大改变

evleaks大神辟谣HTC M9 会有大改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7/150367.shtml report 1285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最近HTC M9大量疑似真机曝光,整体与此前的HTC M8十分类似。不过爆料大神声称,目前这些都是“HTC放出的烟雾弹”,为了最后给用户惊喜。
  手机之家1月27日消息,最近HTC M9大量疑似真机曝光,整体与此前的M8十分类似。不过爆料大神声称,目前这些都是“HTC放出的烟雾弹”,为了最后给用户惊喜。

据外媒报道,爆料大神evleaks在HTCSource网站撰文,指出HTC之所以用这些“真机”来作为幌子,是想要确保One M9(Hima)在最终出现时能够带来惊喜。除了与M8高度相似,失望越大,希望越大的效果之外。evleaks还称,HTC很有可能还打算通过此举来确保新机发布前One M8的销量,因为若从泄露图中看到新机改变太大的话消费者大多会选择继续观望而略过旧款手机。实际上,HTC早在One M8发布前就曾做过类似的事情。

最后evleaks表示,One M9(Hima)在外观上的改变至少会比M8较之M7的差异还要大。并且,现在已经泄露的One M9(Hima)配置消息是可靠的,骁龙810、3GB RAM、2000 万像素后置单摄像头/13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隐藏式双前置BoomSound扬声器、更窄边框、One M9 Plus等都会现身,大神的爆料信不信由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