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新品齐发 神舟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多线新品齐发 神舟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7/150399.shtml report 2819

 

  此前,一组新品谍照爆出神舟将于本月30日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今天,有媒体收到来自神舟官方的正式邀请,该消息得到确认,邀请函也随之曝光。

1

  神舟本次邀请函以其平板产品PCpad为模型,这是神舟近期刚正式登陆市场不久的平板新品,Intel四核芯+Win8+64G ROM的实力配置,加上1499元的售价轻松实现PC平板二合一的同时,为其揽获了不少人气。本次发布会邀请函以PCpad为模板的设计,不免让人猜测本次发布会神舟或许会接档PCpad的热度,继续在平板市场发力,带来更加惊艳的平板新品。

2

  邀请函正面借Win8界面透露了一些新品消息。在Win8操作模块中,一些模块被神舟产品替换,包括“战神”、“PCpad”、“优雅”,以及“神秘新品”,据此,许多网友和媒体猜测的多线新品齐发布的猜想似乎得到了印证。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或许是战神新品,神舟GTX9战神Z/G系列正式登陆市场仅几个月,同时Z/G系列无论在做工、性能,还是在性价比上均有非常出彩的表现,在此基础上,神舟若再推战神新品,相信其综合表现会比Z/G系列更加强悍,而比Z/G系列更加强悍的战神,想必对于许多游戏玩家来说,光是想想都会兴奋不已。

3

  除了战神,神舟经典笔记本产品优雅系列,也是此次发布会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前神舟电脑官微曾曝光一张“经典回归,优雅新生”的发布会预热海报,当下正火热举行的晒办工桌大赛也喊出了“坐等优雅”的口号,联系邀请函上的“优雅”出镜,种种迹象似乎都在暗示本次神舟发布会优雅系列会有惊喜带来。至于大家所猜想的神舟智能手机新品、神舟UI等,不知是否被囊括在了“神秘新品”之中。

  邀请函背面则公布了神舟本次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以及发布会主题。此次神舟发布会主题为“突破·极致”,这样的主题设定,再次强调神舟本次应该会有非常惊艳震撼的新品推出,大家所期待的更强9系战神、第五代英特尔芯笔电新品等等,或许本次都将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