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品牌回归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MOTO品牌回归暨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34.shtml report 737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1月26日消息:就在即将到来的下午三点,MOTO品牌回归暨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开始,联想将在会上宣布MOTO品牌正式回归中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6日消息:就在即将到来的下午三点,MOTO品牌回归暨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开始,联想将在会上宣布MOTO品牌正式回归中国。

C999C16E26A10EABD4509ACCE15B368F

此次MOTO的回归预计将带来此前在国外发布的Moto X、Moto G和Moto X Pro,在发布会后也将开启发售。

此次MOTO收归联想帐下的意义重大,直接补充了联想暂时还没有的高端手机品牌,对于联想来说是一种近似于当年收购ThinkPad业务的举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