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提升魅族MX4 Pro 现货供应充足

产能提升魅族MX4 Pro 现货供应充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20.shtml report 1775

魅族MX4 Pro是魅族在14年发布的旗舰机型,不过魅族MX4 Pro发布前后都可谓都是被关注的焦点,发布前的价格烟雾弹,发布后得到产能不足导致喜欢这款机型却买不到的尴尬局面。现在好消息来了,魅族MX4 Pro产能提升供货非常充足,喜欢的朋友可以放肆的去购了。

MX4 Pro的屏幕分辨率更是全面升级到2560 x 1536,拥有全球领先的546PPI,对比度高达1500 : 1。全新的Nega负液晶和LED背光模组在2K屏幕上的首次使用,大幅降低了功耗;这块显示屏还配备了PSR自刷新技术,降低静态页面功耗,最终屏幕实际功耗几乎与MX4相当。MX4 Pro还配置2070 万像素和可能是做好的前置500万摄像头,让你的手机更加无懈可击。

MX4 Pro配备了Exynos 5430 采用 20nm 制程,同等面积可以容纳更多的晶体管。此外,更先进的制程意味着漏电率和发热量的显著降低。Exynos 5430 还独有 Mobile Image Compressor 模块,能够对 2K 分辨率数据进行无损压缩再交由 GPU 运算,可大幅降低功耗和运算时间,提升综合体验。无论是开启 4K 视频和游戏,还是同时处理多个复杂任务,在 MX4 Pro 上,你都能感受到畅快无阻,毫无卡顿,同时MX4 Pro还配备了指纹解锁和Hi-Fi在保证手机安全的前提下让你享受试听盛宴。

http://store.meizu.com/product/meizu_mx4pro.html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