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辟谣  产能有限魅族不可能代工

李楠辟谣 产能有限魅族不可能代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80.shtml report 757 手机之家1月23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携手魅族打造一款新机,但是魅族副总裁李楠已经确切回应这则消息:魅族不可能给别人代工。
  手机之家1月23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携手魅族打造一款新机,但是魅族副总裁李楠已经确切回应这则消息:不可能给别人代工。

根据李楠在微博上给出的回应“魅族给诺基亚代工是假消息,魅族12月份的销量已经突破100万台,目前MX4、MX4 Pro以及魅蓝Note已经吃掉了我们全部的产能,不可能给别人代工。

不过根据目前魅族全线产品的销量以及产能来看 ,为其他品牌代工的确是比较艰难的任务,但是其他方面倒是佷有可能,比如与海尔的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