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生态不手机 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成立

无生态不手机 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成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37.shtml report 1806 随着前不久乐视第一款汽车操作系统的问世,潜行一年之久的乐视造车计划也被官方曝光;而今天,乐视举行发布会宣布乐视移动正式成立,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乐视超级手机的消息。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8日消息——近一段时间以来,乐视集团可谓动作连连,早先曝出的超级汽车与超级手机的消息都接连被证实:随着前不久乐视第一款汽车操作系统的问世,潜行一年之久的乐视造车计划也被官方曝光;而今天,乐视举行发布会宣布乐视移动正式成立,为我们带来了一些乐视超级手机的消息。

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正式成立

这场名为“有幸”的发布会的主讲自然是新近加入乐视,在乐视移动智能公司任总裁的冯幸先生。会上冯先生为我们分享了乐视生态中手机所能起到的作用,并将乐视手机定位为除了传统制造厂商手机和互联网营销手机之外的第三种:互联网生态手机。

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正式成立

会上冯幸先生暗示了超级手机的配置,全金属机身是一定的,而处理器很可能会采用骁龙810,另外,这款手机还可能会采用无边框的设计。

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正式成立

当然,重视整个生态圈的乐视也会将手机系统的打造视为重中之重,可谓做包子,连皮带馅都要有,都要强。希望三月份将会发布的这款手机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