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吊打红米2  千元内4G手机排排坐

魅蓝吊打红米2 千元内4G手机排排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9/150451.shtml report 9212
  千元机市场风起云涌,自打小米用红米品牌冲击了低端机市场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随后跟上的厂商一个接一个,嗯,最近的一个,就是魅族了,四个月内接连发布多款新品的魅族真的是蛮拼的。最新的一款魅蓝,更是在配置不错的情况下将价格压到了699元上,切中要害。
千元内4G手机排排坐
  魅蓝 699

魅族扛把子黄章早就在微博上说了,4.7英寸的红米手机2算什么,5.0英寸的魅蓝直接秒杀它。好吧,根据昨天发布会上的情况看来,处处调侃友商的魅蓝吊打红米2的实力可能是有,要说秒杀嘛,啧啧,至少要有2GB内存吧。不过内存的成本可真是不低,魅族想必也是心有戚戚吧。

魅蓝

魅蓝手机搭载了一块5.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是1280x768,嗯,16:10的分辨率再次出现了,必须要说的是,横向的像素数量虽有上升,但平摊到整个屏幕上的话,魅蓝的屏幕像素密度差一点到300,为299ppi。处理器方面,魅蓝手机采用了联发科MT6732 4核1.5GHz处理器作为核心,跑分数据那是相当美。不过在存储配备上倒是和红米2一致,1GB RAM+8GB ROM。

魅蓝

13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也是相当的凶残,同价位的确少有。不过其实要说魅蓝比红米2强的最多的地方,笔者认为实在外观工艺上。聚碳酸酯一体的后壳不论观感,手感还是诚意上,都要比红米2更好。同档价位下,魅蓝的确比红米2做的更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