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新机外形曝光 薄荷绿色系很惹眼

魅蓝新机外形曝光 薄荷绿色系很惹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6/150353.shtml report 1306 今晚八点左右,魅族副总裁李楠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公布魅蓝新品的外观。在当下千元机的大环境内,魅蓝配置几乎已经没有惊喜,仅剩的悬念就是外观色彩和价格。 现在李楠揭晓了魅蓝手机外观,留下一个悬念等待28号的发布会。
  手机之家1月26日消息,今晚八点左右,魅族副总裁李楠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公布魅蓝新品的外观。在当下千元机的大环境内,配置几乎已经没有惊喜,仅剩的悬念就是外观色彩和价格。 现在李楠揭晓了手机外观,留下一个悬念等待28号的发布会。

整体硬件方面,根据此前的曝光,据称该机与魅蓝Note的配置比较接近,同样拥有经典小圆点Home键,但配备的1080p分辨率触控屏尺寸缩水为5英寸,同样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配备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拥有Android、YunOS、Ubuntu三个系统可以选择。但是目前系统方面是否可选还不得而知,究竟Ubuntu会不会搭载在一款千元机内亮相现在也很难说。

根据图片显示,魅蓝新品机身有薄荷绿色系,十分的小清新,李楠也在微博中说:为了28号的发布会,我穿越大半个中国来泄密,把无数个黎明摁到一个傍晚来泄密,把最美的颜色染上后壳来泄密。 如此美好的魅蓝新机,价格你期待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