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中低端市场 @Upleaks爆料HTC M8i

瞄准中低端市场 @Upleaks爆料HTC M8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30/150494.shtml report 864 手机之家1月30日消息,HTC One M9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目前又有一款名为HTC One M8i的机型突然被爆料出来。HTC One M8i与HTC One M8关系是怎样呢?
  手机之家1月30日消息,HTC One M9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目前又有一款名为HTC One M8i的机型突然被爆料出来。

@Upleaks的消息称,HTC有一部名为HTC One M8i的新机存在(开发代号为M8_QL),这部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MSM8939)。这款手机所搭载的处理器就是千元级别的魅蓝Note电信版所搭载的同款处理器,按照这样来看,这款机器应该是HTC的中、低端手机。

相对于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内存,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后置UltraPixel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存储卡扩展以及2600mAh容量电池的HTC One M8,这款机器又相差多少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