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 过年送礼自用手机全搜罗

什么值得买 过年送礼自用手机全搜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5/150625.shtml report 14161  时间已步入2月份,也就是说距离羊年还有半个月的光景。按照中国人的习俗,都有备些年货的传统。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选购一些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了十分稀松平常的事情,而手机首当其冲的成为了过年送礼甚至是自用的热门电子产品之一。
   时间已步入2月份,也就是说距离羊年还有半个月的光景。按照中国人的习俗,都有备些年货的传统。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选购一些电子产品已经成为了十分稀松平常的事情,而手机首当其冲的成为了过年送礼甚至是自用的热门电子产品之一。

近来,手机市场新机迭出。无论是号称年度旗舰的小米Note,还是主攻千元级市场的魅蓝双子星,甚至是曾经的高端大牌回归。可以这么说,基本上每个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那么,今天小编就把近期发布的一些重量级新品和持续热销的产品汇总一下,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