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又回来了 春节前发布Moto X

摩托罗拉又回来了 春节前发布Moto 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7/149814.shtml report 925 在被联想集团收购许久后,摩托罗拉终于要重返中国市场了。近日摩托罗拉透露,未来将有3款手机在中国上市。

手机之家2015年1月7日消息——在被联想集团收购许久后,摩托罗拉终于要重返中国市场了。近日摩托罗拉透露,未来将有3款手机在中国上市。

摩托罗拉官网截图

在本届CES上,摩托罗拉移动管委会主席刘军对媒体表示,摩托罗拉手机将于1月底重返中国市场,春节前将在中国推出首款产品,其他两款产品在春季后上市。

据悉春节前上市的机型已经确定为Moto X,将提供多种材质和颜色的后壳供用户选择,而其完整的定制服务会在随后的几个月内推出。另外Moto G和Moto X Pro(中国版 Nexus6)也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在中国推出,但具体时间未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