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4前面板谍照流出 听筒设计改动

索尼Z4前面板谍照流出 听筒设计改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5/150628.shtml report 1027 索尼新旗舰Z4的前面板日前已在微博上流传,从图上看来,变动不大,索尼上下全对称的风格仍然保留。

手机之家2015年2月5日消息——索尼新旗舰Z4的前面板日前已在微博上流传,从图上看来,变动不大,索尼上下全对称的风格仍然保留。

Z4前面板

最为明显的变动在于听筒和扬声器的设计,隐藏在面板两端的设计样式使得前面板的一体性更有提升。另外可以看到的是,与前作相比,前置摄像头与光线距离感应器调换了位置。

前面板的边框够窄,但索尼的设计大家都懂,边框是直接包裹于前面板上的,所以会进一步增加边框的宽度,这也是为防水防尘付出的一点代价。

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相信骁龙810是少不了的,但目前看来屏幕分辨率这一点上,索尼究竟会不会使用2K屏幕仍悬而未决,MWC的确是愈加让人心有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