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升级 iPhone 6S Touch ID将更新

继续升级 iPhone 6S Touch ID将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1/150795.shtml report 737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自苹果iPhone开始使用Touch ID之后,指纹解锁突然变成了智能手机的一个流行趋势,但是苹果还在继续改良iPhone上的Touch ID。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自苹果iPhone开始使用Touch ID之后,指纹解锁突然变成了智能手机的一个流行趋势,但是苹果还在继续改良iPhone上的Touch ID。

业内知情人士称,下一代iPhone将采用更高级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以求减少识别错误。消息还爆料苹果的下一代iPhone依然会在Q3亮相,而更新的Touch ID将在Q2进行生产,依然放在Home键下面。

当然苹果之所以升级Touch ID,是为了让Apple Pay更加安全,何时登陆中国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确切的回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