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将支持密码解锁和运动提醒

Apple Watch将支持密码解锁和运动提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0/150173.shtml report 8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Apple Watch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相关的细节信息也不断被曝光。近日9to5Mac网站曝光的信息表示Apple Watch配套应用将支持运动提醒和手机解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Apple Watch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相关的细节信息也不断被曝光。近日9to5Mac网站曝光的信息表示Apple Watch配套应用将支持运动提醒和手机解锁。

apple-watch

Apple Watch的密码锁将支持 ApplePay 移动支付服务。不过,用户需要将手表佩戴在手腕上,随后输入密码。在与手机上 Touch ID 配合使用时,这将确保安全性。

Apple Watch 的配套应用似乎也提供了运动提醒功能。用户可以设置通知,当你在任意一小时的前 50 分钟内一直坐着,那么手表将发送提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