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生意 锤子科技线下出售外观瑕疵机

良心生意 锤子科技线下出售外观瑕疵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7/150922.shtml report 1117 昨天下午,锤子科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将开卖Smartisan T1“外观瑕疵机”,销售地址是在锤子科技亦庄服务中心,线上无法进行购买。下面是锤子科瑕疵机的解释。
  手机之家2月17日消息,昨天下午,锤子科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将开卖Smartisan T1“外观瑕疵机”,销售地址是在锤子科技亦庄服务中心,线上无法进行购买。

锤子科技对于瑕疵机定义的标准如下:

1、出厂前外观复检时因为有外观上的微小瑕疵没有通过锤子科技官方标准检查的产品;

2、为消费者提供七天无理由退货时发现已有轻微划痕,但锤子科技自己承担损失的产品。

锤子科技表示,这些“瑕疵机”仅仅在外观上存在微小的瑕疵,其他方面和新机没有区别。根据瑕疵程度上的不同,每台Smartisan T1手机会优惠100到300元不等。

目前“瑕疵机”仅在线下渠道销售,需要由销售人员当面说明并指出瑕疵详情,并经消费者当面验机、签署销售说明后,方可购买。另外“瑕疵机”将享受和新机一样的售后和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