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将推行人民币-韩元直接结算

三星电子将推行人民币-韩元直接结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49.shtml report 12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计划使用人民币与韩元直接交易,此举将进一步推动韩国成为全球人民币离岸结算中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计划使用人民币与韩元直接交易,此举将进一步推动韩国成为全球人民币离岸结算中心。

Cg-4y1TtkeaIVnYYAAK-3Vh9pnQAAVg9gIIiGsAAr71753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将考虑使用韩元-人民币直接交易”,但并未解释具体细节。尽管如此,三星此举也将对市场有着不小的提振,之前类似业务通常由扮演做市商的银行运营。当地银行一家外汇交易商称:“虽然数量不大,但商业目的的外汇供应和需求有着比较大的影响。”

  韩国政府此前表示,希望在未来一年半内与中国政府签订自由贸易协定,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去年12月,韩国成为世界第三个直接用人民币进行贸易结算的国家,希望借此获得更多在中国以外地区用人民币做业务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