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能看片还能挣钱 优酷推新型路由器

不仅能看片还能挣钱 优酷推新型路由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79.shtml report 1901 最近优酷土豆就推出一款名为优酷路由宝的新型路由器,该路由器除了传统的的信号强、看片爽等功能外,还加入了挣钱功能,只要路由器联网了用户就能挣钱。

路由器能挣钱?这并不是一句玩笑,而是事实。最近优酷土豆推出一款名为优酷路由宝的新型路由器,该路由器除了传统的的信号强、能看片等功能外,还拥有了挣钱功。只要使用得当,月入几百元也不是不可能。

优酷路由宝

优酷路由宝的挣钱功能被称为“挖矿”。用户通过挖矿可以获得优金币,优金币是优酷推出的一种虚拟货币,具有兑换现金和礼品的功能。按照优酷土豆官方的说法:只要路由器联网了就能挣钱,10M的非对称宽带每月收益在几元钱左右,10-100M的对称宽带,每月收益为几十元到上百元,而百兆宽带每月收益可达几百元。

当然优酷土豆除了要把钱给用户外,自己也不是一无所获。只要用户启动了优酷路由宝的挣钱功能,该路由宝就会变成优酷土豆的一个“CDN节点”。简单的说,通过优酷路由宝用户会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一个“电信运行商”,而优酷所作的就是向用户购买闲置流量,用户的带宽越大所挣的钱也就越多。

由于具有挣钱能力,目前优酷路由宝处于一机难求的状态,虽然官方预售价为88元,但淘宝上已经有商家将其炒到五百多元。其基本配置如下:采用MT7620A方案,拥有128MB DDR2内存和32MB闪存,支持802.11 b/g/n规范,最大支持8GB TF卡扩展,配有双天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