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换魔豆购买资格 萌妹子一怒砸路由器

为换魔豆购买资格 萌妹子一怒砸路由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04/145920.shtml report 1100 近日,由一位微博网友引发的砸路由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不只是汉子们热心参与,竟然还有萌妹子为了魔豆路由器亲自上阵。

近日,由一位微博网友引发的砸路由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不只是汉子们热心参与,竟然还有萌妹子为了魔豆路由器亲自上阵。

QQ截图20141104171605

根据活动规则,用户需要用锤头,板砖,铁块,木棒等工具将旧路由器砸碎,并且全程拍摄视频,最后大声喊出:我要魔豆,然后发布视频并且@魔豆官方账号。

从萌妹子主动参与活动,可以看出路由器并不只是男性用户关注的产品。魔豆路由器推出的时候就曾经喊出要做一台“让老奶奶也能轻松上网”路由器,那么让妹纸们轻松使用想来也一定是不在话下了。

据了解,魔豆路由器的基础设置在触控屏上就能够完成,不需要登录电脑或者是安装手机APP。对于小白用户来说,这样的功能颇有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