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手机 下一代Google Nexus代工曝光

两款手机 下一代Google Nexus代工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7/150989.shtml report 595 今年下半年将有2部Google Nexus手机,这2部Google Nexus手机分别是韩国LG和某国内品牌进行代工。他还强调,国内某品牌代工的Nexus手机不知道会不会搭配自家的SOC,还是用高通。
  手机之家2月27日消息,有内部人士强调,下一代Nexus会交给国内手机厂商来代工。

微博用户@手机晶片达人给出消息,今年下半年将有2部Google Nexus手机,分别是韩国LG和某国内品牌进行代工。他还强调,国内某品牌代工的Nexus手机不知道会不会搭配自家的SOC,还是用高通。

但是从自家的SOC的表述来看,似乎在暗示华为拿下了代工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