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谷歌欲重返中国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谷歌欲重返中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7/151009.shtml report 939 也许是对当年退出中国的决定感到后悔,近日谷歌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谷歌能有机会重返中国。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7日消息,也许是对当年退出中国的决定感到后悔,近日谷歌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谷歌能有机会重返中国。

桑德·皮采

希望重返中国的言论是谷歌高管桑德·皮采(Sundar Pichai)在接受《福布斯》的采访时做出的。目前桑德·皮采是谷歌负责产品开发的副总裁,谷歌Chrome项目主管,同时负责手机安卓系统,可以说是全球智能手机领域最有权势的人之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桑德·皮采的这一表态可能并不是空穴来风。今天有网友爆料称,谷歌下一代Nexus手机,即Nexus 7将由中国厂商代工。或许未来谷歌的所有服务都将在中国开放,谁知道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