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亿美元太少 苹果被要求陪更多的钱

5.3亿美元太少 苹果被要求陪更多的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7/151012.shtml report 1318 虽然苹果在消费电子领域无往不利,但在面对专利流氓时似乎也没有太多的办法。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专利流氓公司Smartflash LLC再次对苹果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要求苹果支付专利授权费。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7日消息,虽然苹果在消费电子领域无往不利,但在面对专利流氓时似乎也没有太多的办法。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专利流氓公司Smartflash LLC再次对苹果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要求苹果支付专利授权费。

Smartflash声称,苹果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将Smartflash公司的数项专利应用到了其最新的电子产品上,比如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ad Air 2,因此苹果要为这些产品缴纳专利费用。

事实上这并不是Smartflash第一次向苹果提起诉讼,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法院就裁定苹果侵犯Smartflash的3项专利,要求苹果支付5.329亿美元的赔偿金。对此苹果公司表示“Smartflash公司没有产品,没有员工,也未增加就业,该公司却利用美国的专利系统从苹果的技术发明中获得专利费。”苹果目前正在寻求上诉。

据悉Smartflash是美国的一家专利流氓公司,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专注于专利权诉讼。除了苹果、三星、谷歌和亚马逊都曾被该公司起诉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