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弹 三星Galaxy S6真机外观曝光

最后一弹 三星Galaxy S6真机外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7/150990.shtml report 707 今天外媒曝光了疑似三星Galaxy S6的真机。按照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S6前后机身材质疑似玻璃材质,边框为金属,背部的摄像头及Home键都是凸起。
  手机之家2月27日消息,今天外媒曝光了疑似三星Galaxy S6的真机。按照图片显示三星Galaxy S6前后机身材质疑似玻璃材质,边框为金属,背部的摄像头及Home键都是凸起。

另外国外XDA论坛上除了三星Galaxy S6,又出了曲面屏的Galaxy S6 Edge的谍照,背面设计十分类似。

不过依旧是各种凸起,相信很多朋友将再次开启吐槽模式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