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真机照曝光 似双面玻璃

三星Galaxy S6真机照曝光 似双面玻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57.shtml report 105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知名论坛Xda-developers放出了几张三星GALAXY S6的原型机或是测试版本的真机照片,并显示该机确实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边框的设计,同时摄像头略微有些凸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知名论坛Xda-developers放出了几张三星GALAXY S6的原型机或是测试版本的真机照片,并显示该机确实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边框的设计,同时摄像头略微有些凸出。

116694795

三星GALAXY S6还将前置镜头的尺寸变大,所以装载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可能性非常大,至于背面的主摄像头则改为圆角矩形设计,并且略微有些凸出,旁边的LED闪光灯同样整合了心率传感器,但是否仍为1600万像素的规格尚未有确切信息。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由于双曲面侧屏的量产率较低,所以会导致GALAXY S6 Edge无法大量供应,据称产量只有GALAXY S6的三分之一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