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三星GALAXY S6将揭开神秘面纱

激动人心三星GALAXY S6将揭开神秘面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8/151036.shtml report 1023

尽管距离3月2日凌晨三星S6的发布会仅仅只有2天时间,但是围绕“The Next Galaxy”的细节与猜测仍在不断涌来。可见S6的发布将会秒杀无数菲林。届时我们请来5为重量级达人为您现场直播。让您在第一时间获得关于S6新品的一手资料。

新旗舰S6将会拥有最豪华的配置。这次S6用的是安卓L系统也就是安卓5.0 加上三星秘密研发了2年的超级14纳米cpu 应该性能不弱。 为了追求时尚,三星这次旗舰采用一体机,三星GALAXY S 6 Edge所配的双曲面侧屏十分吸引眼球。

请与我们一起倒计时,尽请期待3月2日凌晨三星S6发布会的到来吧。

http://www.samsung.com/cn/unpacked/index.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