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崛起 Nexus 7竟由华为代工

国产品牌崛起 Nexus 7竟由华为代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7/151002.shtml report 1212 今天@手机晶片达人微博爆料称,下一代Nexus手机的代工厂商或为华为。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7日消息,昨天下午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谷歌下一代Nexus手机会由国内手机厂商代工,但并没有指明是哪家企业。于是大家纷纷猜测,下一代Nexus手机的代工厂商会是联想,因为其收购了Nexus 6手机的代工厂商摩托罗拉。但是谷歌的选择却再一次出乎大家的意料,下一代Nexus手机的代工厂商居然是华为。

@手机晶片达人今日再次爆料,“今年下半年会有2部Google Nexus手机,第一支是韩国LG做的,第二支某国内品牌。”同时它还强调“不知道它会不会搭配自家的SOC还是用高通的。”考虑到目前国内手机品牌只有华为有自家的SOC,故下一代Nexus手机的国内代工厂商很可能就是华为。

一直以来谷歌的Nexus系列手机都由国际厂商代工,比如摩托罗拉、三星、LG、HTC。如果今年谷歌真的选择国内厂商来代工Nexus手机的话,不管结果如何都可视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一次巨大的成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