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新旗舰OneTouch Idol X+预览

阿尔卡特新旗舰OneTouch Idol X+预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47.shtml report 11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继阿尔卡特公司发布中端机型——阿尔卡特POP C9之后,如今,阿尔卡特又推出了旗舰产品——阿尔卡特OneTouch Idol X+。从外观设计来看,阿尔卡特OneTouch Idol X+具备成熟稳重的气质,2.4mm超窄边距让该机格外醒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继阿尔卡特公司发布中端机型——阿尔卡特POP C9之后,如今,阿尔卡特又推出了旗舰产品——阿尔卡特OneTouch Idol X+。从外观设计来看,阿尔卡特OneTouch Idol X+具备成熟稳重的气质,2.4mm超窄边距让该机格外醒目。

0418c3

阿尔卡特Idol X+首席市场官Dan Dery表示,OneTouch IDOL系列机型长期以来都提供了最佳的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而OneTouch IDOL X+也不辱使命,继续传承了这一点。

硬件配置方面,阿尔卡特OneTouch Idol X+采用了5英寸、分辨率为1080x1920 IPS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ediaTek MT6592主频2GHz八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32GB内置存储空间,配置前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后置131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还配有2500mAh电池和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支持蓝牙4.0,仅7.9mm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