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释出指纹识别系统 或赶超TouchID

高通释出指纹识别系统 或赶超Touch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63.shtml report 1048 如果说Touch ID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用的指纹识别系统,相信不会有人有异议;不过高通公司似乎也有意在这方面插一手:它推出了一套名为骁龙Sense ID的智能识别系统。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如果说Touch ID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用的指纹识别系统,相信不会有人有异议;不过高通公司似乎也有意在这方面插一手:它推出了一套名为骁龙Sense ID的智能识别系统。

屏幕快照 2015-03-04 上午12

这套系统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指纹识别系统差异最大的地方就在于,骁龙Sense ID可以将用户的指纹采集为一张3D形式的“地图”,而不只是平面,这样一来安全性又会有进一步的提高。

另外还有一点,高通宣传这套识别装置可以在手指潮湿的情况下成功识别,这一点可是目前任何手机端的指纹识别都无法做到的。这套装置将会在不久之后嵌入到高通自家芯片之中,当然,是作为单独的模组存在。笔者真是非常期待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