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 三星Galaxy S6/S6 edge抢先体验

duang 三星Galaxy S6/S6 edge抢先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2/151070.shtml report 10348 duang duang duang!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如“成龙”这个网络热词一样真正的来到了我们身边。这两款手机正如之前我们曝光的一样,(可以点击三星S6谍照 有曲面屏和非曲面屏版本)。

duang duang duang!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如“成龙”这个网络热词一样真正的来到了我们身边。这两款手机正如之前我们曝光的一样,(可以点击三星S6谍照 有曲面屏和非曲面屏版本)几乎在发布前的曝光中就解答了我们全部的悬念,但是作为三星双旗舰产品在年初照样承载了引领三星一年设计语言及配置基础的作品,值得我们玩味一番。

三星Galaxy S6 S6 edge体验

三星Galaxy S6/S6 edge体验评测

继承与改变

三星产品一直在继承与改变中成长,本年三星Galaxy S6/S6 edge同样在默默的完成着这些。继承着三星自己甚至敌人(苹果)的优势,这一点在三星Pay与扁平化的TouchWiz和双面玻璃设计中就可以看出。而S6 edge上双曲面屏幕的变化又看到了三星的商业化头脑,再次证明作为一个商业化的企业,三星一直没有落后于苹果。下面我们分别从细节来简单体验一下三星Galaxy S6/S6 edge。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