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三星发布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71.shtml report 1034 三星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图像传感器,这款名为S5K4H5YB的传感器专门用于前置摄像头,用于800万有效像素值,并采用ISOCELL技术和新式的RWB色彩滤片。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三星今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图像传感器,这款名为S5K4H5YB的传感器专门用于前置摄像头,用于800万有效像素值,并采用ISOCELL技术和新式的RWB色彩滤片。

屏幕快照 2015-03-04 上午7

三星表示RWB色彩滤片能够有效地提升传感器对光的敏感度和颜色的保真度。另外,三星还表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这款传感器,也就是说,我们可能会在三星下半年的手机上(Note 5很有可能)看到它的应用。

三星在刚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并没有使用ISOCELL传感器而是选择了索尼生产的IMX240,就在我们怀疑三星以及放弃ISOCELL技术的时候,这颗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的出现又让我们松了一口气,黑科技仍在,三星加油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