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魅族MX5曝光 Flyme本月升级5.0

不只魅族MX5曝光 Flyme本月升级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73.shtml report 789 手机之家3月4日消息, 昨天魅族总裁黄章先生在论坛放出了椭圆形的Home按键,随后魅族副总出杨颜也放出了一张图片,魅族MX5 Home键设计没跑了。
  手机之家3月4日消息, 昨天魅族总裁黄章先生在论坛放出了椭圆形的Home按键,随后魅族副总出杨颜也放出了一张图片。

魅族公司副总裁杨颜放出的图片加入了魅族M8,而这两款机型的Home键设计都是椭圆形,MX5的Home键估计就是这个设计了。另外杨颜还说,经典回归,只是还要再等几个月。根据这两条消息猜测,MX5的Home键设计类似照片曝光那样几乎没跑了。

另外杨颜还说,Android 5.0 我想争取这月搞定,用魅族的小伙伴可以期待升级了。PS:杨颜@黄章说的话,很傲娇的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