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娱乐新神器 联想掌上投影机体验

移动娱乐新神器 联想掌上投影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77.shtml report 5446 联想公司用一款自带投影的平板电脑敲开了移动端便携式投影仪的大门,或许是看到了用户在生活、娱乐甚至是工作中对便携投影的需求,在本届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一款专门为移动设备设计的无线投影机——联想掌上智能投影机(Pocket Projector)。

联想公司用一款自带投影的平板电脑敲开了移动端便携式投影仪的大门,或许是考虑到了投影平板的成功,或许是看到了用户在生活、娱乐甚至是工作中对便携投影的需求,在本届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一款专门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设计的无线投影机——联想掌上智能投影机(Pocket Projector)。

联想掌上智能投影机

笔者在联想展台发现了这款迷你投影仪,一番体验之后,对这款设备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接下来就由来看看这款能够装在口袋里的投影机究竟有哪些亮点吧。

首先最为明显的,就是这款投影机的小巧身量了:与当下市面上多见的智能手机面积相当,当然要厚上许多;重量仅有220g,名叫Pocket Projector确实当之无愧,塞到口袋里问题不大。

5

接下来,这款投影机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控制电路和电池与负责投影的模组分属两块,由底部转轴连接一体,最大支持90°旋转,同时移动机身的话可以轻松调整投影位置。

8

最高90度仰角的投影模组

本职工作投影方面,这款掌上投影机表现不俗。50流明亮度的灯头足以应对正常室内亮度,最大投影尺寸为80英寸;暗光环境下最大尺寸还可进一步提升,达到110英寸。也就是说,晚上关灯,只要有一面白墙,“巨幕”电影无压力。

13

亮度达50流明的灯头

采用DLP投影的联想掌上投影机的灯头,自然是由这项投影技术的发明处,德州仪器提供。DLP技术随着过往几年的发展,已经完全不逊于传统的投影技术,在色彩和对比度方面甚至有所超越。

9

散热孔及microSD插槽

连接方式方面,联想掌上智能投影机可以借由DLNA直接与手机平板等设备无线连接,直接复制屏幕或是投射播放。除此之外,这款投影机还提供了microSD插槽以供本机内容投射。

3

方向 确认及返回按键

投影机机身顶部提供了四向导航按键,用以操作投射屏幕中的菜单,话说这个萌萌的方向键让笔者想起了当年红白机的手柄,手感也非常棒。

2

大面积的扬声器开孔

小小的机身却也成功的容纳了双扬声器,位于机身两侧的扬声器可以提供更好的播放效果,观影是效果尤佳。当然了,它还提供了3.5mm音频输出接口,选用机身扬声器,耳机,或是外接音箱皆可。

4

提供3.5mm音频输出接口

如此小巧的机身,能耗自然不高,内置电池可以为其提供2.5小时的续航,至少能够保证一部大片的长度,表现出色。另外,它还可以由移动电源进行供电,可谓影音体验,工作展示神器。

14

投影效果展示

总结

用户在追求体验和享受的路上越走越远,很多时候大屏手机都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便携投影就非常适合于于旅途观看,或作为商务演示的辅助工具;联想所推出的这款掌上投影仪有着充足的续航,便捷的使用和足够的亮度,这些都让这款随时可以变身“大荧幕”的设备相当诱人。最后,它目前的定价为199美元,近期就会正式开卖。那么诸位,有意来一发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