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 看MWC群雄如何阻击Apple Watch

PP助手 看MWC群雄如何阻击Apple Wat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79.shtml report 4767 自去年9月亮相之后,苹果Apple Watch就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在即将到来的3月9日春季发布会上,Apple Watch将隆重登场,对智能穿戴市场虎视眈眈的一众厂商当然不会“坐以待毙”。

自去年9月亮相之后,苹果Apple Watch就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在即将到来的3月9日春季发布会上,Apple Watch将隆重登场,对智能穿戴市场虎视眈眈的一众厂商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在日前举行的MWC2015上,华为、LG等厂商都相继推出了智能手表,意图抢先阻击Apple Watch。那么,各产品表现如何,国内专业的iOS和Android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带你来看。

image001

Apple Watch

华为Watch惊艳亮相 售价1184元起

华为在MWC2015上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华为Watch。从外观上看,华为Watch采用42mm圆形表盘设计,搭载蓝宝石屏幕,机身、表圈、表冠均采用316L精炼不锈钢,更抗腐蚀耐磕碰。华为Watch有黑、白、金三种配色,可更换多种材质及配色的表带,提供40多套UI表盘设计,个性化特征强烈。

image003

华为Watch

华为Watch采用1.4英寸圆形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286ppi,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其搭载Android Wear系统,配备高通1.2GHz处理器和512MB RAM和4GB ROM的存储空间,可以查看来电、短信、邮件以及社交网络消息的即时提醒,其内置的心率传感器和气压传感器还可计算海拔,记录各种运动信息和睡眠监测。华为Watch将在今年Q2正式与用户见面,售价1184元起。

LG发布世界首款支持LTE智能手表——Watch Urbane LTE

LG在智能手表上的玩法一直不少,在MWC2015上,LG带来了世界首款支持LTE4G网络的智能手表LG Watch Urbane LTE。这款手表搭载1.3寸完整圆形OLED屏幕,配备1GB RAM和4GB ROM内存,采用1.2GHz骁龙40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700mAh。

image005

LG Watch Urbane LTE

LG Watch Urbane LTE内置独立网络连接,可随时通话和收发文本信息,其配备了支持GPS和健康追踪的运动传感器,支持监控心率等健康信息,还能通过语音识别完成翻译工作。值得注意的是,LG Watch Urbane LTE还支持NFC功能,这也使其成为继Apple Watch之后第二款支持移动支付功能的智能手表。

Withings Activité 同时兼容iPhone和安卓手机

Withings Activité是法国Withings公司推出的智能手表,采用瑞士机芯和蓝宝石表镜,设计非常精美。在MWC2015上,Withings宣布已对这款手表进行了更新,能同时兼容iPhone和安卓手机。Withings Activité内置可追踪监测用户步数和睡眠轨迹的加速计,通过蓝牙将数据传输到手机上,经过处理分析最终向用户提供合理的健身解决方案。

image006

Withings Activité

与其他智能手表不同的是,Withings Activité的电池续航可长达8个月。它的表面没有按键,表盘玻璃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触控显示屏,但它支持敲击感应,用户双击表面即可查看闹钟。目前,Withings Activité售价为450美元,其入门级版本Activité Pop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Withings官网上架,售价149.95美元。

此外,曾对Apple Watch嗤之以鼻的瑞士Swatch公司也推出了首款智能手表Touch Zero One,不过针对的却是沙滩排球市场,主要功能包括计步、发球计数、扣球计数等。而作为苹果的老对手,三星虽然已在MWC2015开幕前发布了新旗舰Galaxy S6和S6 Edge,不过其新款智能手表Orbis也极有可能在MWC期间亮相。据悉,这款手表将采用表冠和旋转边框设计,并搭载三星Tizen操作系统。

image008

三星Orbis

随着Apple Watch上市的临近,智能手表市场正不断升温,PP助手与用户一同期待智能穿戴设备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全新改变。作为全国最大的双端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精心准备了超百万iOS资源和海量绿色安全的安卓资源供用户免费下载,与亿万用户一起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畅快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