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S6&S6 edge零售盒曝光

疑似三星Galaxy S6&S6 edge零售盒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204.shtml report 759 手机来来去去换的勤,手机包装盒却通常都会在柜子里带上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包装盒作为手机的门面,也算是整个产品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不,疑似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S6以及S6 edge的零售版包装盒已经泄露,看起来,有点丑。

手机之家2015年3月5日消息——手机来来去去换的勤,手机包装盒却通常都会在柜子里带上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包装盒作为手机的门面,也算是整个产品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屏幕快照 2015-03-04 下午11

这不,疑似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S6以及S6 edge的零售版包装盒已经泄露,看起来,有点丑。

显然是由再生纸制成的包装盒没有了此前三星喜欢使用的木质纹路,似乎是要将环保进行到底的节奏。好吧,盒子里的东西给力就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