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或升级运存并配备苹果SIM卡

iPhone 6s或升级运存并配备苹果SIM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208.shtml report 1067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2015年将为新款iPhone更新至2GB RAM,另外还有可能预装苹果公司SIM卡等,后者将令用户可自行选择运营商。

手机之家2015年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2015年将为新款iPhone更新至2GB RAM,另外还有可能预装苹果公司SIM卡等,后者将令用户可自行选择运营商。

2014109164549930

一名熟知苹果公司未来产品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所谓的“iPhone 6s”将升级至2GB RAM。加大RAM将允许iOS将后台任务在更长时间里保持开启状态,无需重新加载或刷新。但与此同时,加大RAM也可能导致电池寿命受损,因为内存会一直消耗电量。

另外,这位消息人士还称苹果公司正考虑为下一代iPhone预装SIM卡。苹果公司SIM卡也是在iPad Air 2上首次推出的,允许消费者直接通过“设置”应用与任何参与该项目的运营商签约移动数据计划,而无需签署长期合约,并可在任何时候更换运营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