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英寸iPad年内发布:电池破1万mAh

12.9英寸iPad年内发布:电池破1万mA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209.shtml report 1003 有外媒今天通过供应链的内部人士得知: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大屏幕的 iPad,其分辨率可达到 2K 级别。虽然目前还不能确认 12.9 英寸 iPad 的发布时间,但如果不出意外,这款产品将会在 10 月份的 iPad 发布会上亮相。

手机之家2015年3月5日消息——苹果3月9日的发布会或许能够看到更多惊喜,不仅仅是Apple Watch。不过如果你期待12.9英寸iPad将会发布,那你可就要失望了:有内部人士“确认”,这款设备将会在 2015 年下半年发布。有外媒今天通过供应链的内部人士得知: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更大屏幕的 iPad,其分辨率可达到 2K 级别。

ipad

虽然目前还不能确认 12.9 英寸 iPad 的发布时间,但如果不出意外,这款产品将会在 10 月份的 iPad 发布会上亮相。消息称12.9 英寸 iPad 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更上一层楼,其容量会突破 1 万毫安,并且机身厚度只有 7 毫米,整体重量约为 700 克。

至于这款大尺寸 iPad 的命名,目前坊间传有 iPad Pro 和 iPad Plus 两个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