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通过无线电管理局验证 HTC E9大曝光

已通过无线电管理局验证 HTC E9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210.shtml report 938 手机之家3月5日消息,和当初HTC One M8与E8的命名方式一致,除了MWC发布的HTC One M9外,HTC还打算在中国市场首发一款新机——E9。

手机之家3月5日消息,和当初HTC One M8与E8的命名方式一致,除了MWC发布的HTC One M9外,HTC还打算在中国市场首发一款新机——E9。

从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显示的情况看,HTC的三款新机分别是E9t、E9pt和E9pw已经通过验证。E9t、E9pt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E9pw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认证消息显示,E9是由龙旗电子代工生产。

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E9的机身不采用全金属材质,就是此前曝光的代号A55。E9采用5.5寸2K屏,搭载2GHz MT6795八核处理器,3GB运存,运行Android 5.0,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有1300万像素和400万像素可选,预计在3月底和4月初跟我们见面。PS:时尚版确实不那么压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