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  雷军两会提了两点建议

大家怎么看 雷军两会提了两点建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82.shtml report 1427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虽然雷军有着“雷布斯”的外号,但人家的两会提案可一点都不雷,而且还相当靠谱。今天上午11点小米公司创始人、全国人大代表和海内外记者分享了他2015年的两会建议:修订《公司法》改善创业环境和制定智能家居国家标准。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虽然雷军有着“雷布斯”的外号,但人家的两会提案可一点都不雷,而且还相当靠谱。今天上午11点小米公司创始人、全国人大代表和海内外记者分享了他2015年的两会建议:修订《公司法》改善创业环境和制定智能家居国家标准。

小米公司微博截图

雷军首先提到了智能家居行业。他认为,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家居的概念被引爆了,但目前我国缺少相应的智能家居国家标准,这将阻碍我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所以他建议国家应该尽快出台智能家居国家标准,以促进行业的发展。

对于我国现行的《公司法》,雷军表示“过去两年持之以恒关注修订公司法,国内经济发展,有些条款不适用了”。所以他找了大量的律师和专家讨论这个问题,结论是我们国家应当加强对创业者人力成本与价值和投资人的投资的保护。另外他对公司的库存股与股权回购问题也发表了一些看法,他认为“库存如果未来不分给其他人,法律上没有责任,只有道义上的遣责。所以要修订现有的公司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