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实用 苹果更新现有MacBook Pro/Air

更实用 苹果更新现有MacBook Pro/Ai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2/151440.shtml report 1213 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MacBook以及Apple Watch,还更新了现有的苹果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产品线。
  在苹果春季发布会上,苹果不仅发布了新MacBook以及Apple Watch,还更新了现有的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产品线。

其中,MBA全线产品以及13英寸版RMBP均换装了Intel 14nm Broadwell处理器,而15英寸版RMBP以及13英寸版MBP则没有得到任何升级。

换装了功耗更低的Broadwell处理器之后,MBA以及13英寸RMBP的电池续航时间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前者号称能用一整天,后者则是10个小时。此外,核显也随之升级到了HD 6000系列,性能同样有所提升。

此外,新款MBA和RMBP均在机身侧面提供了Thunderbolt 2接口,数据传输速度将有较大的提升。

目前,苹果中国在线商店已经正式开启销售新一代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了。其中11英寸MBA售价6288元起,13英寸版售价6988元起,而13英寸版RMBP售价则是9288元起,和之前保持一致。

相比NMB(12英寸MacBook)来说,MBA和RMBP在现阶段显然更实用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