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福音 Apple Watch将能更换电池

果粉福音 Apple Watch将能更换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2/151454.shtml report 902 尽管Apple Watch还未正式开卖,但已经有不少果粉开始担心了,要是苹果手表的续航能力下降了很多该怎么办,是不是要考虑换一块手表呢?好在这一问题苹果也想到了,他们表示Apple Watch的电池是可以更换的。

尽管Apple Watch还未正式开卖,但已经有不少果粉开始担心了,要是苹果手表的续航能力下降了很多该怎么办,是不是要考虑换一块手表呢?好在这一问题苹果也想到了,他们表示Apple Watch的电池是可以更换的。

日前苹果向媒体证实,苹果官方将为Apple Watch提供可更换电池服务,只要Apple Watch的续航能力减少50%或以上就属于保修范围,可以申请维修,但苹果并未提及更换电池的费用。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Apple Watch的续航时间为18个小时,这也就意味着这款手表是一天一充。相比之下索尼的智能手表则要厚道得多,索尼声称“我们的产品可持续两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