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内存真的够用吗?ZenFone2给你更多

3G内存真的够用吗?ZenFone2给你更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86.shtml report 1649

手机内存是临时存储数据,用于与CPU交换高速缓存数据。拥有更大的系统内存内存的话手机可以打开更多的程序或者占用更大资源的程序,在手机系统内存足够的情况下并不能提升运行程序的速度,只能说更大的运行内存能更好的保证手机的正常运行。

简言之就是三大优点,可以同时运行更多应用程序、可以更快速的运行程序、和更迅速的切换不同程序。手机的流畅度,运行程序时出现的卡顿,都与内存有很大的关系。举个简单的例子,在处理器性能足够的前提下运行大型游戏,1GB RAM的手机会比512MB RAM的手机来的流畅。

CPU由开始单核到现在的8核,由32位到现在主流的64位,大型3D的游戏越来越多,手机只读内存容量的越来越大,这一切都对内存容量有着严苛的要求。现在的2G内存明显比较吃紧,手机但凡使用过一段时间后,系统的流畅度都会下降,这跟你手机只读内存的存储量有很大的关系。存的数据和安装的应用程序越多,内存读取压力就会过大。要想改变这一现状就不得不提升内存容量。

就在今年3月3月24日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2将在大陆发售,这将无疑带动内存容量的发展。同时更具优势,这也标志着我们即将迎来手机内存4G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