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4渲染图曝光 依然Omnibalance

索尼Z4渲染图曝光 依然Omnibalanc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7/151585.shtml report 899 索尼公司在刚过去不久的MWC大会上仅仅释出了一款平板电脑以及一款中档的智能手机Aqua M4,在高端手机方面眼睁睁看着三星和HTC争来争去,自家Z4却因为种种原因,一丝官方消息都没有。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7日消息——索尼公司在刚过去不久的MWC大会上仅仅释出了一款平板电脑以及一款中档的智能手机Aqua M4,在高端手机方面眼睁睁看着三星和HTC争来争去,自家Z4却因为种种原因,一丝官方消息都没有。

屏幕快照 2015-03-17 上午9

还是要感谢@OnLeaks,为我们带来了Xperia Z4的官方渲染图。总体看来,外观上是没啥革命性的改变,依然是索记OmniBalance的样貌。sim卡槽不知被索尼移到哪儿去了,不在原来的位置上。

还是一样的外观,只是硬件的升级真的能够引起用户足够的关注么?索尼君,可一定要给我们点惊喜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