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要推智能手表 价格将引爆市场

小米也要推智能手表 价格将引爆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7/151590.shtml report 996 连苹果都开始做智能手表了,小米还会远么?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公司正准备研发一款智能手表。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7日消息,连苹果都开始做智能手表了,小米还会远么?近日有消息称,小米公司正准备研发一款智能手表。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智能手表可能会被直接命名为小米手表。功能上,小米手表将拥有小米手环的所有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极有可能集成NFC芯片,具有和苹果手表一样的支付功能。

外观上小米手表很可能会采用传统的圆形表盘,小米内部人员表示,在不考虑其他外界因素的条件下会选择圆形,“手表工业这么多年,最经典的表盘形状就在那里,大家都看得到”。

至于小米手表的价格,小米方面只是含糊不清的表示“和小米手环一样,引爆市场的价格”,但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