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将问世 哪些功能最诱惑

三星GALAXY S6将问世 哪些功能最诱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3/151777.shtml report 5659

一周前,三星在MWC 2015上发布了新款旗舰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仅一周时间,S6和S6 Edge预购量已超过2000万台,比以往任何一代旗舰机的成绩都要好。三星将GALAXY S6(包括三星GALAXY S6 Edge)在中国的发布会时间定为3月31日,大家可以华丽丽的期待下。另外,本文并没有依据三星官方给出的卖点来罗列,而是参照当下中国移动互联市场的真正需求,总结出最值得期待的TOP3功能,让壕友们的渴望来的更猛烈些吧。

image001

MWC2015大会上,三星GALAXY S6如期而至,给我们带来了惊艳的表现。S6打破了三星旗舰沿袭的传统,首次取消塑料后盖,金属一体式中框设计也让人耳目一新,其高端的设计美学传递出智能手机的真正价值,四种颜色玻璃后盖也瞬间让三星GALAXY S6颜值爆表。

image002

三星GALAXY S5和三星GALAXY S6对比

在尺寸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三星GALAXY S6将分辨率提升至了2K级别,前置摄像头提升至500万并且后置摄像头加入相机防抖,光圈增大,处理器也换成了自己64位的猎户座7420,内存由2GB提高至旗舰机该有的3GB并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

S6的造型从商务范儿变身“小鲜肉”,并加入了指纹识别、TouchWiz、Office兼容性更强等内容,我们就从这几方面来认识一下三星GALAXY S6。

TOP1:体验升级更上手,按压式指纹识别

image003

指纹识别方面,S6延续了Galaxy S5和Galaxy Note 4的设计,在Home键处加入指纹识别传感器,而且采用了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大大提高了指纹识别的方便性和速度。说到指纹识别,不得不提到三星S6的三重安全解决方案,即KNOX、指纹识别和虚拟编码方案,有效保护个人数据不被泄露。

image004
image005

指纹录入过程很简单上手,用户需要多次触摸传感器,保证指纹各角度的细节被完整扫描输入,系统会实时显现录入进度。

TOP2:更易用的界面和Smart Manager

image006image007

Galaxy S6上依然采用的是自家的TouchWiz定制系统,定制版本基于Android 5.0.2。TouchWiz的锁屏壁纸清新可爱了许多,屏幕下方增加了可见的通话快捷入口,与相机入口遥相呼应十分整齐。值得一提的是,解锁屏幕时新TouchWiz做了一个水滴特效,在你滑开屏幕的时候水滴还会动态得下滑散开,非常有意思。常用的天气钟也经过重新设计,去掉了乏味的大面积彩图,抽象的天气标识搭配数字看起来清爽干净了许多。

image008

一款好的智能手机不仅需要强大、全面的硬件,系统及应用软件同样重要。三星S6不仅简化了TouchWiz的设计,提升了易用性,还融入了一些颇有价值的设计。比如更为简洁清爽的设置面板,让用户可以更快速地调节手机功能;Smart Manager则是三星的一款全新管理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增加电池健康值、清理RAM、手机存储垃圾,并确保手机安全,提供完整的优化和保护体验。

TOP3:极致商务体验,预装office应用

image009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5大会上,三星宣布其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6预装了微软应用Skype、OneDrive和OneNote。随后,三星称基于Android的三星Knox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将捆绑微软Office 365等微软产品。Knox Workspace将内置OneDrive、OneNote和Office 365,当下载Knox Workspace,这些微软应用将预装。这一功能大大提高了手机商务办公的专业性、方便性,想要体验更极致的商务应用的用户不妨考虑三星GALAXY S6。

image010

 “光滑细腻的玻璃材质与坚固的金属框架构成,实体与流线之间的平衡”,作为史上最好看的三星GALAXY机型,我们所看到的不仅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三星旗舰,更是三星S系列的一次蜕变。我们的期待也不再仅限于其全能的配置,而是更多丰富的使用功能。三星将新的设计延伸到了周边配件等领域,给我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智能化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