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怪兽高配版 华硕ZenFone2售价1999

性能怪兽高配版 华硕ZenFone2售价19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31.shtml report 2329

今日,华硕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备受业界瞩目的“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2正式登陆内地市场。除了史无前例的双通道4GB内存将64位处理器和64位操作系统的性能彻底解放外,该机还集成了高达72%屏占比的5.5英寸全压层1080P超视网膜屏幕、能带来全球最美HDR和弱光拍摄逆天的华硕独家影像处理技术PixelMaster™、极速恢复电量的快充技术等诸多尖端科技于一身,“性能怪兽”之誉当之无愧。

在此次华硕推出的两款ZenFone2手机型号中,4GB内存顶配机型的官方售价仅为标准版1299,高配版1699,怪兽版1999元,其性价比之高令市售大量主流旗舰手机黯然失色。更重要的是,广大消费者无需等待,3月24日发布会当天下午16:00即可登录苏宁易购0元预约华硕ZenFone2手机;4月7日上午10:00,预约成功的消费者付款即可完成购买。此外,ZenFone 2 还将有联通合约惠机推出。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华硕为此次购买ZenFone2手机的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多重好礼:4月7日首卖当日下单购买华硕ZenFone2高配版的消费者,可获赠价值279元礼包一份,内含价值129元意外险及价值150元延保一年。5月8日前成功购机的消费者(不含退货用户),只需在苏宁易购晒出3张华硕ZenFone 2 手机实物照片,便可获赠华硕ZenPower移动电源一个,限量1000个。惊喜不仅如此,华硕还准备了“全额返券大奖”:将在5月8日前完成购机并晒单的消费者中,抽取60位照片最真实、且有100字以上详实评论文字的幸运用户,按实际成交价全额返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